视频:威尔史密斯许愿“再合作李安”:他拥有美丽灵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09:54: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双子杀手》21日晚在台北举行首映会,51岁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和导演李安、制片杰瑞布洛克海默降临台北红毯,《双子杀手》选在李安23日生日上映,首映会特地送上寿桃大礼,威尔史密斯把拿过的寿桃丢到台下,引爆在场千名粉丝尖叫。

  威尔史密斯6年前来台许愿和李安合作,“几年后李安打给我,约我拍《双子杀手》,所以现在我们在这里啦!台北是个美梦成真的地方。”他还被起哄再许一个愿,威尔史密斯暖心说:“再跟李安拍一部片!”他也大赞李安:“在我接触过的人里,他绅士、沉稳、拥有美丽的灵魂,从没听他大声过。”

  李安则说:“带最大的明星回来,这个温暖是两方面,台湾乡亲给我的鼓励,大明星给我的鼓励,电影虽然辛苦但是很值得,真的很喜欢回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