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丽坤领证风波后现身活动 秀“蚂蚁腰”甜笑状态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20:04: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丽坤 闪婚 蚂蚁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王丽坤在上海出席品牌活动。她穿一袭白色短裙,露出长腿秀身材仙美范十足,封腰设计也能完美秀“蚂蚁腰”,真的超级美腻;她留短发显年轻似学生,戴上珍珠耳环又光彩夺目,对镜比心温婉浅笑气质颜值均在线。

  据悉,10月16日,有传媒曝王丽坤和圈外富豪闪婚了,日前上午有人目击他们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很快,王丽坤作出回应:“大家比我着急,稍安勿躁哈。”。可能表达得不够明显吧,王丽坤在九分钟之后又加上“还没”二字,否认闪婚传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