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产后复工首登大刊封面 国风大片分外清冷秀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7:55: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赵丽颖产后复工登上某杂志封面大片曝光,身材纤细,十分清冷秀美。大片中,赵丽颖扎着丸子头,身穿黑色抹胸礼服,大秀香肩和精致锁骨,更是佩戴名贵珠宝,凸显不俗气质。她或是坐在一面超大圆形镜面上,垂首低眸清冷傲人;或是与镜中的自己对视,仿若画中仙子;之后又换上皮草大衣凝视镜头,泪妆意味满满。而换上一袭白色吊脖蕾丝长裙后,更是优雅十足,搭配黑色腰封和手套,很有奥黛丽赫本的感觉。

  看到这组图,粉丝纷纷留言:“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神仙颜值!!!中国风的颖宝,大爱啊!!!”、“清淡优雅的妆容却掩盖不了她眼神的坚定,她心里是有火焰与信仰的人啊”、“雪松氤氲间,淡雅清幽现古韵;光影交错中,宛若精灵,出尘脱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