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家辉新闻播音首秀 “渣渣”普通话笑倒赵忠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7:54: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家辉 赵忠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电影《催眠·裁决》释出一段由张家辉和赵忠祥同当主播的创意预告片,张家辉的普通话简直能笑翻众人。视频中,主播界的“泥石流”张家辉西装革履再配上中分发型,沉稳中又带有搞笑气质,搭档金话筒”赵忠祥,像是破次元壁一样,两人一同围绕电影中备受期待的几大环节做新闻报道,张家辉的港普频频笑倒赵忠祥,十分有趣。

  网友们看完视频也纷纷表示:“努力说普通话的家辉真的不要太可爱!!”“这普通话说的舌头是咋的了烫着了还是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