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格娇妻晒儿子近照 Joe怀抱足球展阳光笑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7:52: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曹格 吴速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曹格老婆吴速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Joe的照片,并配文:“最爱陪Joe运动踢球,看他阳光般的笑容~做妈的都溶化了~”照片中的Joe已经长成少年,穿着运动装怀抱足球,笑容灿烂。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男大十八变呀,和小时候大不一样了,帅气阳光~”“我们舅长成大帅小伙子啦”。

  今年9月10日晚,曹格在社交网站宣布了妻子怀孕的好消息,称:谢谢大家,她只是吃的太饱了 ,并配上妻子吴速玲大肚子的照片。圈内一些好朋友阿sa等人也即使送上了祝福。照片中,吴速玲穿着长款休闲外套,肩膀上背着包,另一只手幸福的摸着肚子。

  吴速玲身材比较纤瘦,肚子看起来应该用四个月左右了。已经拥有一儿一女的曹格夫妇看起来很幸福,两人在各自的事业上也很有成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