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一博全黑look现身 获保镖揽肩前行人气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7:50: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王一博现身长沙机场。他一身黑色look现身,他身穿一件黑色卫衣,十分休闲帅气!黑色卫衣上面带有白色的图案设计,提亮了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衬得上衣的搭配简约而不单调。白色和黑色是十分经典的配色,也会对比十分强烈的元素,呈现一种强烈的视觉反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曾经以养蜂人造型被调侃的他曾直言不喜欢被镜头怼着拍,这次也是到这潮帽和卫衣帽衫,再加上口罩,浑身上下包裹得严严实实。最近人气火爆的他获得了近百位迷妹的追捧,身边的保镖一路为其开道,被搂着的王一博显得娇小。

  粉丝也已然习惯了他的装束,纷纷逗趣留言:“别人家粉丝我终于拍到哥哥的绝美容颜鼻子嘴了 王一博家的粉丝 我终于拍到哥哥露眼睛了,酷盖一博 不愧是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