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西游记7》海报公开 全员装扮曝光画风奇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7:46: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新西游记7 综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tvN方面通过官方频道公开了综艺《新西游记7》的官方海报。海报以首尔全景为背景,从姜虎东的妙汉到李秀根的膝盖道士等,每个人的装扮都原封不动地保留着人物角色特征,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此次成员们能否通过游戏获得龙珠成功实现愿望备受关注。

  另外,tvN电视台人气综艺《新西游记7》将于韩国时间25日晚9时10分播出。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快乐源泉开始啦”、“ 竟然还有老罗,果然很喜欢出镜”“我来了哈哈哈 新西游记走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