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娜扎穿羊羔毛外套气质佳 红唇衬雪肌更显美艳动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7:38: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古力娜扎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个人美照,并称:“把握每一刻,迎接未知的新鲜感,就是我最享受的好时光。”照片中,娜扎身穿玫红羊羔毛外套,长发优雅迷人,红唇衬得她肌肤雪白透亮,简直是美颜暴击!

  前几天,娜扎还出席了某时装品牌活动,以一身军绿色连衣裙服饰搭配作为造型核心,凸显自己干练、精致的气质。深V领口设计凸显好身材和性感女人味,引得现场路人尖叫不止。最重要的就在于腰带的处理,以复古宽条皮带作为收束腰带,复古感强的同时还很好的把纤细的腰身给突出,加以垫肩和包臀的设计,更加彰显“漫画腰”的完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