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限定的记忆》尤长靖回国大受欢迎 却被饿了三十个小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2:2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NINEPERCENT团综《限定的记忆》开播,首期主人公是尤长靖。节目拍摄过程中,尤长靖参加了世界范围的公益挑战“饥饿三十”,热心公益的尤长靖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这个项目了。之前只是志愿者和表演者,这次他升级成了爱心大使。虽然有些“受宠若惊”,内心满满的责任感驱使着尤长靖更加全身心地投入这次公益,主动挑战饥饿三十小时。“艺人影响力如果用来做公益,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回忆出道前的努力追梦过程,尤长靖认真伸出五指。“5年大概参加了500场比赛,甚至有时候一天就要跑三场”。他还坦言,NINEPERCENT解散前就害怕自己会糊,落入茫茫人海。这份担忧可能每个艺人都会有,但是能这么坦率的在节目里说出来,尤长靖大概是第一个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