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更新助阵昔日绯闻女友 自曝与其认识超过十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1:02: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晚,林更新助阵好友张大奕直播,两人还曾经传过绯闻。当天他身穿白色印花卫衣,寸头帅气有型,比他本身的年龄看起来小了好多岁,完全是一个小鲜肉的脸。即便是在网红的美颜滤镜下,颜值也没有丝毫的改变,依然那么帅气清新。两人各种搞笑互动,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林更新真的是自带幽默细胞,在直播间里聊天超级幽默超级会超级有梗。身穿白色卫衣的林更新,他还自曝与张大奕两人是在上海读大学时认识,有共同的好友,已经认识超过十年,也是相当神奇了。

  此外,10月20日晚,周杰伦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最后一场,林更新也到场。周杰伦还现场cue他点歌,说两人曾一起打过游戏,而林更新也点了一首《世界末日》。随后,林更新在微博分享追星感言,表示“被突然袭击的我,紧张到像在高考,但超级开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