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两套西装造型时髦复古 新发型尽显率性不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09:23: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易烊千玺21日晚出席品牌活动,他身穿条纹镂空西装个性十足,红色格纹印花西装又显绅士儒雅,一面是率性不羁,一面是儒雅绅士。新发型露出额头更是飒到不行。

  另外,易烊千玺也在活动中担任开场表演,身穿条纹镂空西装的千玺站在舞台中央,霸气开唱第一首歌,严肃正装与个性曲风激烈碰撞,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别有一番魅力。同时,易烊千玺也带来了个人全新单曲《I Adore You》的首秀舞台。随着旋律沉浸想象中,游乐场、云海、星空一幕幕变换,动人音符勾勒出唯美的梦幻色彩。

  当晚,易烊千玺还在社交网站放出自己新歌的mv,并配文:“简单、纯粹,是属于每个人的I Adore You。”(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