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鼎奖公布百强电视剧榜单 《小欢喜》登榜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09:1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年9月—2019年8月期间,很多抢眼的电视剧丰富了公众的视线,不仅有很多主旋律的恢弘巨制,也有经典翻拍剧,还有各种根据爆款IP改编的电视剧,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日前,华鼎奖集团在澳门公布了“2018—2019年度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百强榜单”,其中备受人关注的电视剧《小欢喜》荣登榜首,《老酒馆》占领榜单第二名,《破冰行动》占据第三位,很多网络热播的自制剧,也分别跻身榜单前20位,成绩喜人。

  据悉,华鼎奖被誉为“全球观众口碑奖”,于2007年创办。作为具有世界观众口碑最高成就性质的奖项,华鼎奖一直是业内的荣誉指标,直接或者间接的带动了影视行业的良性竞争,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