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治廷公开恋情后首晒照 林中弹吉他文艺少年感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18:2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治廷 绿洲 女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李治廷在绿洲晒出一组旧照,并配文:“初春种下的图,秋天结出”。这是他承认恋情后首度分享生活。照片中,李治廷身穿卡其色外套内搭白色T恤,清爽帅气,置身在城墙根树林丛中,展现着少年的明媚与阳光气质。他还抱起吉他文艺地弹着,简直少年感爆棚。

  据悉,10月18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李治廷现身某餐厅,为神秘美女庆生,两人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随后,李治廷主动宣布了新恋情,还晒出了和女友的合照,表示感谢大家对他们的祝福,李治廷称自己是女友的初恋,简单的介绍了女友的信息,希望大家不要打扰自己的女友,而是可以多关注他的作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