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朱正廷 谈NPC虽然团解散了 但友情不会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16:04: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朱正廷 NINEPERCENT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朱正廷在NPC解散演唱会后台对话小浪,个人舞台表演前的他称自己特别特别紧张,还立下flag“我不要哭,一定要挥手笑着说再见。”回顾这一年,他最满意的是最近新出的专辑,“MV我真的超用心(笑),花费的时间比较长,亲力亲为盯每一个细节。”3首歌的故事大纲都是他写的,《旁观者》写的是最卑微、也是最伟大的爱,“我不一定跟你在一起,你幸福我就够了。”

  他透露上次NPC9个人聚餐的时候,“大家那天就抱在一起吃一吃,唱了很多以前的歌。”本来是要卡点一起发微博,结果有的人网不行,最后失败了“一直觉得我们挺好的,那天让我感觉到我们原来感情已经这么深了。大家说了很多,也都哭了。”他们还约定明年那一天再相聚。“虽然我们的团解散了,但是友情不会散,这是一辈子的事。”

  (Ran/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