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靠父亲养老金度日?今曝有公司有百万豪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15:48: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些日子,曾经拍摄过《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刘江,在接受采访谈及黄海波时,透漏道:黄海波最近的经济状况很不好,如今更是靠着自己父亲的养老金在生活,已经到了揭不开锅的地步了。刘江反复强调了黄海波除了拍戏啥都做不了。

  然而,就在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久违露面的黄海波,发现他发福了许多,没有工作的他,拿着保温杯陪着父亲在楼下散步。不过就在两人散完步之后,却看到他悠闲回到了自己的千万级别的高档公寓。

  除此之外,有媒体爆料到,黄海波和妻子的资产其实还是非常充足的,可以说是富豪级别的,疑似在美国还有一套价值178万美金的,面积超过300平米的豪宅。

  不少人表示,他为了复出的这波“卖惨”营销真是用心良苦了。但也有网友表示,其实,一直以来,黄海波都是观众心目中的“好演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