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限定的记忆》朱正廷现场落泪?调侃柠檬精粉丝太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14: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朱正廷转发了《限定的记忆》官博分享的幕后趣事,并配文:“掉进醋缸的柠檬精珍珠糖们,我来亲手捞你们回来了”,日常皮一皮的正正,真的是很懂珍珠糖们的心思了,皮得十分可爱。

  在这期故事里,揭晓了朱正廷的新歌MV的幕后全纪录,为了给珍珠糖们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朱正廷在拍摄浴缸戏份的时候,即使意外呛水,也不断尝试着拍摄出最好的角度,同时也解释了朱正廷获得全场掌声的原因。朱正廷还谈到了关于自己的成长变化,他觉得这一路走来的改变与成长,真的带来了很多美好与温暖,最后朱正廷在说到nine percent组合兄弟们的时候,解散后也忍不住落泪,和兄弟们在一起的回忆带来了很多的欢乐温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