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终结者:黑暗命运》曝中国区主题曲 邓紫棋唱响战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14:09: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中国区主题曲《Walk on Water》MV,由G.E.M。邓紫棋作词作曲并献唱。邓紫棋表示,世界上有种名叫“耶稣蜥蜴”的动物,在遇到危难时可以行走于水上逃生。这首歌也借此寓意:“在经历困难、面临风浪的时刻,不服输不后退,怀着信心去突破自我。”

  《终结者:黑暗命运》是经典科幻动作片《终结者2》的直接续集,T-800、莎拉·康纳、约翰·康纳等系列经典角色回归,詹姆斯·卡梅隆任制片人,蒂姆·米勒(《死侍》《爱,死亡和机器人》)执导。中国区主题曲《Walk on Water》被将正式收录于电影片尾之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