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复工首封曝光!渔网靴配白色礼服俏皮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12:00: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颖 王一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知名时尚杂志公开了赵丽颖复工后首本杂志封面,照片中的赵丽颖扎着丸子头,穿着白色长袖连身裙大秀黄蜂腰和大长腿。

  赵丽颖手上还戴着白色的珍珠戒指,耳朵上也佩戴了珍珠耳环,给人感觉少女感满满。她脚上还特意穿了一双黑色渔网长靴,既少女又不失女人味,这身搭配也太好看了。很多网友看到后也纷纷评论到:“大胆尝试,突破自我,不断蜕变”

  赵丽颖时隔半年宣布复工后就迅速进组拍戏,近日有多张路透图曝光,32岁的赵丽颖需要在剧中扮演少女,与小10岁的男主王一博组CP,很多网友都认为刚刚生完孩子的赵丽颖,根本很难出演少女,加上她身材脸型看起来都很显胖,让很多人都不看好这部剧。为了证实自己身材已经恢复如初,前段时间赵丽颖还特地穿上了露脐装大秀小蛮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