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深夜现身李亚鹏住所 两人一前一后从同一栋楼出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09:58: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菲 李亚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有媒体拍到王菲深夜现身李亚鹏的住所,据悉,两人一前一后出门,离婚多年的他们久违叙旧,王菲的心情很是不错,疑似还喝了点小酒。

  当晚约九点,李亚鹏出现在他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小区里,48岁的李亚鹏从楼内出来后,直奔座驾,开车离去。直到凌晨一点,王菲与几位朋友从李亚鹏出门的同一单元楼内现身,王菲头戴针织帽,穿着羽绒服,包裹的十分严实。一路上和朋友们有说有笑的,超级开心。在找到自己的座驾后,她就和友人们挥手告别回家了。

  2004年7月,王菲和李亚鹏的恋情正式公开;2005年7月29日,王菲和李亚鹏结婚;2006年5月27日,王菲产下女儿李嫣;2013年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在乌鲁木齐离婚,之后两人各自开始新的生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