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裕玲捧场韩星车银优 “挽臂合照”追星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09:56: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车银优近期独自在港举行其首个个人亚洲巡回见面会。当晚,一向喜欢车银优的郑裕玲也来捧场,并在后台与对方挽臂合照。见面会于晚上7点15分开始,车银优穿上剧集《新入史官丘海昤》的传统韩服出场献唱剧集主题曲。没有队友陪同,车银优坦言非常紧张、兴奋,但有粉丝陪伴,他也觉得很幸福。

  之后他被考验写台词及以前受访的回答,车银优问台下粉丝,粉丝却用韩文说“我爱你”,车银优以广东话回应“心心”爆粉丝。而问他接受相差多少年的且弟恋,他称相差多少也不是问题。

  车银优自觉临睡前拉筋做运动的自己是最性感,还现场示范一字马。问保持健康身形的方法,他透露会用运动调节自己的身体。车银优更现场学讲广东话“我喜欢做运动”,字正腔圆。他称称他做运动会针对全身不同部位,务求让穿衣更好看,更示范做多下掌上压,引起粉丝哄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