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孙俪参加友人婚礼 娘娘手上“鸽子蛋”超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3: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孙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晚,有网友晒出了邓超孙俪参加友人婚礼的照片。照片中,邓超一身帅气西装,对镜开心帅耍。孙俪则是托腮甜笑与朋友合影,手上“鸽子蛋”十分抢镜。

  一起去参加婚礼秀恩爱也是让人十分羡慕了。此前一天,邓超也暗戳戳秀恩爱了。19日,他突然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想要离家出走,对于自己想要离家的原因,邓超也表示:“想逃离这个家,付出再多,也约不到一个孩子睡觉。”在看到邓超如此委屈的抱怨后,网友们也是纷纷被邓超的耿直笑翻。面对妻子毫无反抗权利的邓超,如今再度遭遇到了被孩子嫌弃的尴尬局面,面对深夜需要一个人睡的情况,也难怪邓超想要离家。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影视作品上,邓超也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搞笑风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