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宏杰晒儿女近照 两个宝宝眼睛大大神似爸爸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0: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江宏杰 福原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江宏杰在微博上分享了女儿和儿子的近照,并配文:“姐弟像吗?”照片中姐姐弟弟穿着睡衣躺在婴儿床上,两人的大眼睛和妈妈福原爱的十分相像。

  微博一出,粉丝纷纷留言:“姐姐像妈妈多一些!弟弟像爸爸多一些!”“迪迪越来越精致了,以后肯定会帅过老江的”“可可爱爱漂漂亮亮 ,宝宝要健康快乐成长哦。”

  福原爱和江宏杰2017年1月结婚,女儿爱拉酱2017年10月出生,2019年4月儿子出生,3年时间完成结婚抱俩的人生大事。前几天,女儿爱拉酱过了2岁生日,江宏杰晒出一组全家一起为爱拉酱庆祝生日的照片,场面超级温馨有爱。江宏杰的父母亲与福原爱的妈妈都聚齐了。小主角爱拉酱身穿白底蓝色花朵公主裙,忽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可爱极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