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傅菁点赞Sunnee和嘉羿比较投票贴 发博回应称手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16:38: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火箭少女101傅菁发博称:“手滑手滑,以后左手玩手机。”疑似回应此前点赞队友sunnee和嘉羿的对比贴一事。

  据悉,此前有网友发现傅菁点赞了sunnee杨芸晴和嘉羿的比较投票帖。sunnee与嘉羿共同出席英国Q乐音乐盛典,于是有人发出票选二人外网生图谁状态更好的投票。虽然傅菁以“手滑”来回应,但仍有部分网友认为,傅菁参与了该投票,因为该平台机制为投票后会自动为该条动态点赞。

  网友都很好奇傅菁到底投给了谁,有网友分析:右边手滑,那肯定不是投左边,也有网友解释道:手滑而已,不要带节奏哦、都是好女孩,不要乱批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