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丽精致两不误!张馨予边敷面膜边吃面太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11:44: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馨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早,张馨予工作室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张馨予的照片,并配文:“清早起床,拥抱太阳,满满的正能量,张小室独家奉送张小猫照片两张。”照片中,张馨予一边敷面膜,一边吃面,样子十分可爱。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拜托照顾好这个吃货~”“敷面膜也能吃东西,学到了,这样省时间”。

  和很多女星一样,张馨予十分喜欢敷面膜,之前她在采访中便曾表示:“每天都要敷面膜,感觉没有面膜整个人就没有力气,会觉得没自信,所以面膜是她觉得最值得下血本的护肤品。”

  今年3月份被曝出产女消息的张馨予虽然并没有给任何正面回应,但是她身边的朋友也透露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并非是圈内人的何捷,夫妻两个低调地连朋友圈都没发。如今复出工作的张馨予,身材已经完全恢复到孕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