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J亮相庆典舞台献唱 崔始源被队友话筒包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11:00: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下午,Superjunior、MAMAMOO、河成云等偶像组合与歌手在釜山参加了2019釜山K-POP庆典。其中,最近因回归舞台而多次登上热搜的崔始源被话筒包围,颇有受宠的既视感。

  近日,崔始源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的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崔始源穿着一件红色的T恤,看上去状态非常不错,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随后,便有不少网友发现他的颜值似乎不如当年,更有网友将崔始源近段时间的近照与刚出道不久的照片做对比,发现他成熟不少,虽然越来越有男人味,但与之前相比似乎“油腻”不少。

  之后的回归舞台上,崔始源还因舞蹈被网友调侃,微博上出现一热搜名“崔始源野狼disco毫无违和感”,看完之后,差点笑岔气,每一个舞步都踩在笑点上,不亏是我家崔始源,有种想要单曲循环的感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