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骏蓝盈莹相恋三年分手 称工作让陪伴的时间变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10:59: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蓝盈莹 曹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曹骏发微博宣布和蓝盈莹分手,称两人因对工作拥有无限热情,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做回朋友或许是最好选择。他写道:“和迟到小姐在一起的日子,是难忘,值得回忆的时光,共同经历了许多有意义的时刻,我们彼此支持,相互鼓励,回想这些,是比什么都珍贵的。我从心里,依然支持着迟到小姐。”

  随后,蓝盈莹也发微博表示:“遇见守时先生是这三年来最幸运的事,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美好且真挚的。但是,原谅我们还是选择了活在日子本身。接下来的路,我们会换一个身份,继续同行。守时先生,曹骏,谢谢你,让我见到过爱情最好的所有样子。”

  2012年,蓝盈莹凭借古装清宫斗争剧《后宫甄嬛传》中浣碧一角受到关注,曹骏更是童年回忆,8岁主演了《真命小和尚》,2001年主演了《九岁县太爷》。2004年,主演了古装神话剧《宝莲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