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建华林心如曝久违同框照 一个细节透露夫妻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09:57: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霍建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有网友分享林心如、霍建华夫妇最新同框照,两人一起和朋友聚会。聚会合影中,霍建华反戴帽子,手搭在老婆肩膀上,脸色发红看起来喝了不少酒,林心如站在老公身旁甜笑,久违的同框照也令粉丝激动不已“那搭在肩上的手也是暗戳戳地恩爱哟”“低调的甜蜜”。

  林心如和小3岁霍建华3年前结婚,育有2岁女儿“小海豚”,夫妻俩多年来常被网友传婚变,但都以行动化解传闻。近日林心如上节目谈到家庭状态,她面露微笑说自己是个妈妈,有个2岁的小Baby,“我热爱我的家庭,热爱我的女儿,也热爱我的工作”,一句话透露与霍建华感情现况。

  林心如说,会想要来参加节目,是希望女儿可以称赞她“妈妈好厉害喔!”,一直以来她觉得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没有停下脚步,希望这次也能透过节目拥有不一样的体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