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媛带大女儿看郭富城演唱会 萌娃学爸爸跳舞侧脸乖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1: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富城 方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方媛晒出和大女儿一起看老公郭富城演唱会的视频,视频中,方媛和女儿在包厢里看演唱会为郭富城打call,大女儿站在高处被人扶着,不知是不是妈妈方媛扶着女儿呢。今年2岁的她扎着两个小啾啾,身穿牛仔外套和黑色长裤,挥动着荧光棒随着音乐律动摇摆,虽然只是一个背影,但模样看起来活泼可爱。

  不过从露出的侧脸看,小宝贝的鼻子高高的很精致,有一种洋娃娃的既视感,感觉很像妈妈方媛哦,以后肯定也是个高颜值美女啦。她还不时用小奶音为爸爸打气,说“爸爸辛苦了”、“爸爸累”,声音软绵绵的超甜,女儿果然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呀。而且看的出来她有遗传到“天王”爸爸郭富城的舞蹈基因,一听到音乐就停不下来,还会自动切换各种不一样的舞蹈动作,超有天赋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