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捐献赔偿金用于教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0 16:58: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纠纷案 张艺兴 胜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消息,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宣布:张艺兴将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的赔偿金捐赠给中传法律系,助力中传娱乐法发展。

  10月17日,星权律师事务所就发文称张艺兴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被告因在其注册的新浪微博账号中发布严重侮辱、诽谤张艺兴的博文,被判构成对张艺兴名誉权的侵犯,须在全国发行的报纸中持续登载致歉声明十日向张艺兴赔礼道歉,并赔偿张艺兴相关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合理支出共计两万元。

  当时的文章中就曾透露:张艺兴委托星权,在收到赔偿款后将其全额捐献公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