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误机后为周迅补庆生 贴心将杨幂黄觉P上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0 00:54: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觉 杨幂 陈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晚,陈坤现身机场疑似赴周迅生日宴,不料忙看手机刷微博错过航班重改签。19日晚,陈坤跟网友唠嗑错过飞机引发热议后,陈坤晒出了为周迅补庆生的照片,还贴心的把杨幂与黄觉都P了上去。果然祝福会因为与网友说土味情话误机而迟到,但绝不缺席。

  据悉,10月18日是周迅的生日,凌晨,好友陈坤在微博踩点送出祝福,他发文表示:“哈,周老板,生日快乐。”还晒出了一组周迅的旧照,其中有一张两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中,两人都是短发黑装,头靠头对镜头露出同款灿烂的笑容,如此深厚的友谊也让不少网友感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