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学冬穿格子大衣变长腿男神 主动摘口罩大方任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6:55: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学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陈学冬现身上海机场。他戴着墨镜和口罩显得十分低调,身穿格子长外套搭配同色系长裤高大帅气,在线演绎男神秋日时髦穿搭,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

  抵达机场的他一下车便被赶来送机的粉丝们围拍,并且获众迷妹一路跟拍,人气超高。陈学冬看到镜头还特意摘下口罩,露出帅气面容大方任拍,可以说十分亲和了。排队等待的他还不时抬手整理发型,也是很呆萌可爱,看来男神作为偶像也是要时刻注重自己的形象管理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