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点击收获快乐!粉丝造字易烊千玺熬夜就变成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6:54: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千纸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凌晨,一位易烊千玺的粉丝发布了一条微博:“易烊千玺骑滑板车:迁。”该条微博引发了其他“千纸鹤”在评论区根据易烊千玺名字中的“千”字大开脑洞,开始“造字”:“易烊千玺迈开腿走路:夭”“易烊千玺变黑了:熏”“易烊千玺锡纸烫:芊”“易烊千玺熬夜:十”“易烊千玺穿裙子:禾”“易烊千玺骑豪华滑板车:瓩”“易烊千玺盘腿坐:舌”“易烊千玺北京瘫:乇”“易烊千玺带渔夫帽:罕”。“

  都说饭随爱豆,都优秀,易烊千玺的千纸鹤们的想象力真是太强大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