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晒视频讲解家庭地位 网友却注意到他衣领都磨烂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6:5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海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此前,演员黄海波晒出一条卧室的视频,视频中房屋布置简陋,他称自己睡在小床上的说法也引发网友对其家庭地位的关注。

  近日,黄海波再次晒出视频,讲解自己的家庭地位,称“其实各位,我在我们家的地位是相当高,我经常给我老婆和儿子训话,我训话的时候,两人连声都不敢出!”不过黄海波随后自嘲,给老婆孩子训话只敢在她们睡着的时候。

  而网友却关注到视频中黄海波的穿着,他头戴一顶黑色棒球帽,身穿灰色帽衫,而内搭的一件蓝色上衣,衣领都已经磨破了,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表示非常诧异,表示这件破旧的衣服与黄海波的明星身份出入颇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