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丽坤被曝领证后架黑超现身 昂首阔步左手中指戒指瞩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6:44: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丽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王丽坤现身北京机场,自前几日被曝领证后架黑超现身,她身穿白色高领内搭,外传黑色V领长毛衣,下身还穿了一件百褶长裙,一身打扮保暖又有型,清新十足。她一边走一边打电话,昂首阔步气质温柔,左手中指戒指瞩目。

  有网友爆料,16日王丽坤与男友现身民政局疑似领证,但王丽坤又在当天发文否认已婚。目击者称当时不仅看到了他们还拍了照片,当时民政局还没有开门正式办公,王丽坤与男友从侧门迅速进入民政局,进入后有专人为他们办理了登记手续,显然是提前预约过的,10几分钟后王丽坤与老公走出民政局,手牵手迅速小跑离开非常低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