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正式兼任央视主持人 代替董卿主持《我要上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6:44: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董卿 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春晚官方微博发表了一条动态,正式宣布了2019年《我要上春晚》第一期全新的主持阵容。并且在内容中也是直接艾特了谢娜,表明了谢娜的身份是主持人,配图为一身红西装的谢娜,特别的正式,身后是《我要上春晚》的海报背景,可以说与之前观众看到的主持风格完全不一样了。随后,谢娜也是在微博上转发了这条消息,配文:央视特邀主持首期《我要上春晚》,而且她还将独挑大梁,她会整期哈哈哈吗?10月19日晚七点开始,来央3和我一起哈哈哈。

  看过这个节目的人都知道,以前的主持人一直都是董卿,所以说今年央视对这个节目突然间官宣换主持,也是让很多网友们看了很意外的,谢娜竟然会取代董卿?不知道大家期待谢娜带给我们的精彩内容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