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U经纪公司发声明怒斥恶评:将使用法律强硬对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6:40: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经纪公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IU经纪公司针对近日IU因无差别恶性评论、虚伪事实传播导致的名誉毁损,遭受的性骚扰、人身攻击等事情发出声明,将进行法律应对。

  声明中写道:基于持续的监控和粉丝的举报,我们收集了相关资料,并通过法务法人,于10月14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提出了第一阶段的诉状,请知悉。同时,还在准备追加提交诉状。本公司此后也将对针对艺人的恶性诽谤等行为,不留余地地强劲对应,为杜绝无差别性的恶性评论持续努力。

  近期雪莉去世一事引发大震动,IU于15日前往设有已故雪莉灵堂的首尔新村某医院殡仪馆后一直守护在灵堂。相关人士透露:“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因此在悲伤中陪伴着故人”。但是却因没有发布哀悼文遭到了不少恶意回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