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跟网友唠嗑错过飞机 还能有谁比坤哥更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8:59: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是周迅的生日,凌晨,好友陈坤在微博踩点送出祝福,他发文表示:“哈,周老板,生日快乐。”还晒出了一组周迅的旧照,其中有一张两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中,两人都是短发黑装,头靠头对镜头露出同款灿烂的笑容,如此深厚的友谊也让不少网友感慨。陈坤不仅零点发微博给周迅庆生,还订了机票要飞回去给周迅过生日,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他到机场太早就沉迷跟网友唠嗑,还给粉丝讲土味情话,最后把飞机唠忘了,等发现的时候飞机已经飞走了,好可爱一男的!

  据悉,二人认识于2000年拍摄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相识近20年,两人友谊胜于普通朋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