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级萌!周杰伦儿子挥荧光棒应援爸爸演唱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6:57: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昆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在上海接连举办演唱会。10月19日凌晨,周杰伦通过社交网络发出动态,晒出儿子罗密欧在看台上看演唱会的视频,并配文道,“Hahaha Day 2 Shanghai concert,Looks like Romeo had a good time。(哈哈哈,第二天上海演唱会,看来罗密欧玩得很开心)”。同时,周杰伦也逗趣cue到老婆昆凌,表示:妈咪为什么给他戴耳机啊,但他还是很high!

  视频中,周杰伦的儿子罗密欧戴着大大的耳机,跟着《简单爱》的旋律挥动着小手中的荧光棒,脚也跟着旋律抖动,十分可爱。有网友表示,罗密欧的耳机应该是用来保护儿童听力用的,演唱会现场声音太大,怕会对孩子听力产生影响,也由此可见昆凌对儿子的细心呵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