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遇朱一龙求签名被拒 留地址后却收到意外惊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6:53: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一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演员朱一龙于2018年凭借多部热播剧爆红,凭借精湛演技受到许多肯定。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机场偶遇朱一龙的事件,引起了热议。

  日前,朱一龙在机场偶遇一名粉丝,对方表示非常喜欢他,问能不能帮忙签个名,但因为在白纸上签名具有法律效力,容易遭有心人滥用,许多艺人都被公司要求不能签名在非周边商品上,但因朱一龙不想让粉丝失望,便向对方要了地址,约定之后会请助理寄签名照过去。

  过了一个月,该名粉丝表示收到了来自北京的快递包裹,打开一看真的是朱一龙的亲笔签名照,而且还裱了框,该粉丝感动地说道:“这是什么神仙人品!这个演员可以喜欢一辈子!”消息上传至微博后被疯狂转发,网友纷纷表示,这也太宠粉了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