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翰黑超现身超帅气 粉丝开路阵仗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6:42: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张翰现身上海机场被拍,他穿着黑色卫衣配黑色休闲裤,戴着黑超墨镜,身形俊朗帅气有型。尽管他最近公开活动不是很多,人气依然旺盛,不少粉丝围在他身边,为他开路,也是很有阵仗啦。张翰此行带了三位工作人员,其中一位工作人员疑似还提着一套礼服,看来这是要去参加重要活动啦。

  最近,除了新电影快要跟观众见面,张翰还宣布加入某节目阵容,而张翰的加盟也让不少观众直呼意外。众所周知,张翰出道就被贴上了“霸道总裁”的标签,如今却要变成为他人服务的一方,不知道到时候他与节目会产生怎么的火花呢。

  不过张翰倒是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已经做了非常非常充分的准备,节目中他会脱下西装穿上帽衫走进客栈,享受对客人提供服务。遇到满是亲和力的张翰,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