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雪迎穿亮色上衣元气满满 黑超遮面肌肤白皙惹人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9 16:41: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雪迎 白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雪迎现身上海机场。她留着一头短发清爽利落,身穿柠檬黄色针织衫,内搭白色上衣,保暖又有层次感,下身穿牛仔裤和皮靴,衣品简约不失质感,尽显满满的青春活力。张雪迎手上涂着的蓝色指甲油十分吸睛,可以说是个精致gril没错了。

  张雪迎抵达机场后获众人接机围拍,人气很高,她戴着墨镜,皮肤白皙通透令人羡慕,边走边撩发,散发出随性美,并且与一路跟随的粉丝亲切微笑打招呼,并热情签名,毫无明星架子。临别前,张雪迎不忘挥手向粉丝告别,简直太暖心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