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表姐”刘雯生图曝光 网友直叹纸片人身材太完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8 17:59: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网上曝出大表姐刘雯拍摄大片时的生图照片,照片中,刘雯身穿黑色连体裙,大方露出一片美背,和修长双腿,纸片人身材没有一丝赘肉,网友纷纷感叹她身材纤细好完美。她坐在凳子上对着侧面微笑,笑容完美,气质超凡,大表姐不愧是大表姐啊。

  前几天,刘雯的腰还上了热搜,让网友直呼羡慕。她更新动态分享了一组自己的九宫格美照,秋日暖阳似乎很适合营业,还开心写道:“风,如此安静。”心情美美哒!在刘雯分享的照片中,只见她笑容灿烂,唇红齿白,十分有感染力。最让人无法忽略的就是刘雯的身材了,宽松牛仔裤也就只有她还能穿出高挑的感觉,双手举高手里还拿着一片黄色的落叶,蚂蚁腰一览无遗,纤腰细肢,真的是绝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