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场了?蔡依林幽默公布“隐藏场”歌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8 17:58: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年底在小巨蛋开演唱会,6场演唱会门票短短3分钟内抢购一空,也让她随即发文感谢大家支持,但仍有许多粉丝哀嚎买不到票,没想到她稍早竟在脸书公布有“隐藏场”,连歌单都完整公开,再度引起粉丝热议。

  蔡依林在脸书贴出照片,只见是演唱会宣传照,但上面写着“01/02隐藏场”,而且还将歌单完整公开,从出道以来至今共30首歌,不过可以看出几乎是演唱会显少唱的冷门歌单,像是:海市蜃楼、海盗、派大星等歌曲,就连蔡依林都不免打趣表示:“唱完歌迷跑光光,气噗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