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波士顿街头被偶遇 背双肩包是认真享受大学生活的模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8 15:00: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中的明星表面看上去光鲜亮丽,走到哪里都备受网友们关注,但这些风光无限的背后,需要付出的努力是普通人无法想象的存在,尤其是那些当红的明星们,想要站在更高处,就一定要更加优秀!出道6年的王源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当初还未成年的他只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孩子,在时间的流逝下,如今的王源已经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男子汉,其中的辛酸恐怕只有自己才懂吧!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在波士顿街头偶遇王源的照片。照照片中,王源穿着绿色长款风衣,搭双肩包、牛仔裤,学生范儿十足,看来王源很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网友们在看到这一幕时,却被他脚上的鞋吸引了目光,一双非常普通的耐克鞋,没想到虽然是高高在上的明星,可王源的生活水平却如此普通,是认认真真享受大学生活的王源弟弟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