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倩张雨剑挽手逛街曝恋情?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8 18:02: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有网友曝光吴倩与张雨剑的挽手亲密照,疑似恋情曝光,照片中,两人的穿着打扮都十分低调,还带着口罩,手挽手十分亲密。此前就有消息爆料两人因合作《我只喜欢你》生情。对此,媒体向双方求证,吴倩方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已经认识了三年了,合作也合作了三部戏,一起出去很正常,”,至于两人是否处于恋爱中,对方未回应便挂断电话;而张雨剑工作人员则暂未回应。

  早在此前,9月21日晚,有网友发帖爆料称吴倩未婚先孕,男方正是同公司的张雨剑,还称两人已经恋情好几年,最近吴倩发现怀孕了,但张雨剑不肯结婚,吴倩执意要把孩子生下来。对此,吴倩方面向媒体辟谣称传闻为造谣,公司公关部已经在处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