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阳娜娜陈飞宇又撞衫了!二人早前被曝同游巴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8 11:43: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飞宇 欧阳娜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欧阳娜娜自从和陈飞宇合作过电影《秘果》后就传出了不少两人恋爱的绯闻,尤其是两人还被扒出了穿过同一款外套,这件外套上的印记都一模一样,所以关于两人的恋情有传得更厉害了,但是他们直回应是好朋友关系。

  10月18日,有网友发现欧阳娜娜与陈飞宇又撞衫了,二人身穿同款黑色毛领外套录制视频,此前,二人同款军绿色夹克已经登上微博热搜。早前,有网友爆料在法国偶遇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一起逛街,称助理发现有中国人后拉着欧阳娜娜走了,再次引发恋情猜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