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被告需道歉并赔偿相关费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8 11:30: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不知为了什么,有一部分人在网络上造谣、诽谤他人,侵害了他人名誉权。尤为严重的就是对明星的造谣诽谤,说某某有私情、某某出轨、辱骂某某等等。可是网络并不是法外之地,这些造谣生事、诽谤污蔑都遭到了法律的制裁。

  10月18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称鹿晗先生诉盖范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该因在其运营的微信公众号“盖饭娱乐”中发布侮辱、诽谤鹿晗先生的文章,被判构成对鹿晗名誉权的侵犯,须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报纸上向鹿晗发表道歉声明,并赔偿鹿晗相关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