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夫妻同登法国杂志封面 阳光下牵手对视很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23:42: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巩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巩俐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了,作为中国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女演员,巩俐可以说是电影界的一大标杆人物。在今年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巩俐获得了清场的待遇,可见她的影响力,强大的气场也被大家称为“巩皇”。近日,54岁的巩俐与他大了18岁的音乐家丈夫一起登上国外杂志的封面,两人深情对视画面十分有爱,霸气十足的女王在爱人面前也成了小女人。而这也是巩俐第三次登上该杂志封面。米歇尔身穿白色的西装外套,利落的卷发不羁中又带着绅士儒雅,英俊挺拔。

  《巴黎竞赛周刊》是法国著名的时政类新闻周刊,也是法国发行量最大的杂志之一,1949年创刊,内容涵盖全球主要的事件和热点新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