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姐妹默契足!杨幂Angelababy撞衫蓝绿拼接运动上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7: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Angelababy 在《奇遇人生》中的剧照曝光,引人注目的是她身穿的蓝绿拼接运动上衣内搭白色T恤,与杨幂入驻绿洲时晒出的照片撞衫,两人坐姿随性,默契十足!

  10月16日,明星纪实真人秀节目《奇遇人生》第二季宣布定档。并放出预告片,周迅、冯绍峰、杨颖、刘雯等嘉宾将和主持人阿雅一道开启全新的探索旅程。

  在这一季中,杨颖满脸疲惫和汗水,挑战加拿大的骑行之旅;在脱离了大众视线的世界里自我解构,在极致的旅途体验中挤压情感,抛却尘世繁杂加诸于身的包裹束缚,改换不同环境,触及全新感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