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酷!朴树一身潮搭亮相 不受离婚风波影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7: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朴树,很多人对他的评价都是特别高的,除了唱歌上实力不俗之外,他还颇有个性,坚持做自我,也是一位忽然消失好几年也不会被人遗忘的歌手,除此之外,朴树实际上是一位时髦精,在穿搭上也是很有两下子的。

  近日,朴树现身机场,一件灰色卫衣搭配蓝色条纹裤,脚踩一双白色白鞋~肩背绿色帆布包,头戴蓝色帽衫,满满少年感~朴树的这个造型给人的感觉其实就一个字,那就是:潮。话说,最近朴树深陷离婚风波~不过一向低调的他并没有和公众解释过多,而是依旧我行我素,也许清者自清,时间才会说明一切吧~当日,朴树的状态看起来也不错,一路健步如飞~十分个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